close

上星期六和家人一起去"聚"北海道昆布鍋五福店吃飯慶祝母親節
之前吃過台北南京店, 因為覺得氣氛不錯, 而且口味也比較清淡
想說爸媽沒吃過所以就帶他們去吃這一間

我們點了兩個五百三兩個三百三的套餐
食材新鮮精緻湯頭也很清淡好喝
全家都吃得飽到不行

從一點十五吃到快三點,
吃完刷了卡付帳我們就離開了

一直到隔天回到台北
突然覺得無聊就看了一下昨天的發票
竟然發現裡面多了一筆單點日式芍粉
印象中我們沒有單點任何東西
於是我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和弟弟問他們昨天有點芍粉嗎?
他們都說沒有

所以應該是多算了我們錢

雖然不是很多錢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有點不舒坦
我就寫信到客服信箱去

因為我走來走去手機沒有帶身邊
大概寫了一小時後,
我的手機就出現一通未接來電

那天我趕著去看電影, 來電是我不認識的號碼我也就沒有注意
看完電影回來以後又接到一通
原來是高雄五福店店長打來的電話
因為下了公車一邊走路一邊聽手機
聲音咕嚕咕嚕的我聽不是很清楚
大約知道就是那位店長一直很客氣地說抱歉
然後跟我要住址
不是很多錢並且我人也已經在台北
預計錢是拿不回來了
聽到店長很客氣一直道歉我也就覺得算了

想說他應該跟我要住址是要給我折價券吧!

結果晚一點我就接到了台北南京店店長打來的電話
他說要親自送現金來還我
說到這樣其實我已經覺得很感動
想說隔天應該是店長找一位店裡的員工送給我吧!

結果隔天竟然是店長本來穿著制服開著車送來給我
送給我他們不小心多收的六十六元現金
還送了以下的杯組





DSC07113.JPG DSC07114.JPG DSC07112.JPG


並且附上店長的名片
他說如果有機會去南京店吃飯可以通知他



然後



我就被收買了





寫了這篇文章


因為我感動地快哭了
畢竟我只是個平民
有個小小部落格
只有著小小的影響力
之前跟機車網拍彼兔有買賣糾紛
我寫了篇抱怨文po 部落格又轉載PTT
人家生意還是做得嚇嚇叫
根本就不把我看在眼裡


這次他們也只是欠我六十六元
而且我想他們也不一定有辦法證實我是不是個奧客
這樣的處理方式真的是服務業的模範生~!!
實在是太強了
他們網址如下:


http://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