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路上遇到個很久不見並且不熟的朋友
微笑點頭之後

她忽然露出了同情

那麼同情你還充滿了愛的眼神說

"芭荳,最近好嗎?"

未命名 -3.jpg 


"你怎麼好像變..."

這麼地欲言又止所以用手勢來比給我看


聰慧地我一下就明白他的意思

"你是說變胖嗎?"


"是的"

他使用了問句


我也只得跟他解釋爲什麼他看到我覺得我變胖

其實我秤起來跟以前一樣阿
但是他都說我變胖了
我難道要跟他說, 沒有耶~你應該是看錯了
我只好說個理由給他聽


"可能是缺乏運動吧!"


然後我微笑地跟他說掰掰






因為他沒有禮貌地使用了問句
受到傷害的我竟然還得認真地解釋爲什麼我變胖




您真沒禮貌呢!!!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