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了分生所以來就一直覺得跟別的所比起來分生所的冷氣特別冷



以前每次很晚的時候去暗房壓片還會覺得背脊涼涼的
今年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突然覺得這股寒意特別加強
讓人禁不住懷疑是不是分生所沒辦法畢業的冤魂增加了
(我相信不能畢業這股怨念一定是非常非常之強大)


每次明明院外是酷暑, 一踏進分生所就有刺骨寒風吹來
夏天短褲薄上衣地還真是讓人冷得牙齒亂顫



一直走到我們實驗室這股寒意還更增加
明明設定溫度是二十五度, 實際溫度卻常常只有二十度
沒有搭個小外套, 在分生所還真是難受
每次想到為什麼這裡這麼冷就會心中一把火上來





直到前幾天




貴婦羊跟我說, 他在學長的位子那聽到小孩唱歌的聲音






我聽了一驚, 背脊又冷了起來

但是心想, 如果可以解開分生所寒冷之謎, 這樣也好~~



結果經過多方詢問(其實只有問了學長)
發現原來是他太太的手機忘了拿放在他袋子裡
而鈴聲是他女兒唱歌的聲音
說真的, 這種鈴聲就算是自己女兒的聲音, 半夜聽到還是會覺得很害怕吧!



總之, 這條線索就這樣斷了






又過了兩天, 也就是昨天






蔡先生跟我說他發現了分生所一樓三個空調開關


我急忙跑過去看


十六度!!!



十六度!



見鬼的十六度!!!





於是正義使者如我將三個空調都調成二十四度






成功地解救一樓脫離寒冷地獄






這半年來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一樓寒冷地獄受苦呢!




接下來我將實驗室空調風速改成自動
不然即使風速是弱的空調他這輩子就是會這樣一直吹一直吹個不停
即使溫度已經夠低了他還是會以弱的風速一直一直吹個不停




於是我又成功地解救實驗室脫離寒冷地獄




但是我明白一直有個阻礙




那就是

坐空調旁邊的學長只要看到空調好像沒風就會把風開到最強

所以我得要趁學長做實驗沒發現迅速將風速調回自動






對抗寒冷地獄是我們正義使者長期的使命阿!!
今後我將不斷地努力解救大家脫離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