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jpg 

最近在減肥...

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少吃多動,所以就是說吃越少 , 動越多就會

瘦越快;也就是說

如果想要瘦得快的話, 一定得要跟飢餓當好朋友

=>沒辦法, 我趕時間要瘦

 

 

冬天晚上又冷又餓縮成一團躲在小套房裡的時候, 覺得最痛苦的時刻

就是賣臭豆腐的貨車來的時候; 

我住的地方晚上大約十一點的時候不定期會有貨車來,

貨車賣臭豆腐和麵線糊還有豆花,

常常貨車來就這樣停在我住的門口, 

"臭~~~豆腐喔"

"老闆, 一份臭豆腐" 鄰居小朋友跑出去買

"漆~~~~"臭豆腐下鍋~~~

香味就這樣飄阿飄飄阿飄  飄進我的房間裡

 

我只能咬著牙拉著頭髮, 陷入要不要出去買的掙扎中

 

 

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 寒流一個接一個來

在這樣寒冷的冬夜, 飢餓實在是非常難熬;

肉體和心靈都陷入無與倫比的寒冷

因為吃得很少, 我開始了解人對於食物的渴望,

以前發呆做白日夢的時候,

我都會神遊跑到哪裡去玩或是完成了什麼夢想之類的

最近突然發現, 發呆的時候腦中滿滿都是食物;

前幾天一樣又冷又餓, 在房間裡的時候

臭豆腐車來了

我開了門出去,

"老闆, 我要一個豆花, 只要一點糖水" 因為臭豆腐感覺份量太大

所以點豆花來滿足一下就好了

然後我進房間吃了一半的豆花,

剩下一半冰起來, 明天吃

 

突然驚醒, 才發現剛剛只是一場白日夢

 

這天, 臭豆腐車沒來

 

 

以前晚上騎摩托車回家時, 有時車比較少的時候, 我會催油門

然後喊"衝阿~~~~~~~" 算是自high

 

前幾天回家時, 油門一催

"好吃~~~~~~~~~~~"

 

這樣一喊才驚醒, 自己應該要喊衝阿, 怎麼會去喊好吃

 

然後不管什麼時候看的食物的時候

心裡都會出現一個用手去抓那個食物的畫面

 

不時覺得, 我渴望的食物在我的眼前指引著我道路

我好像看到了!!! 他就在前頭

所以我走向公車站牌, 拿出悠遊卡

搭上車

然後到了那裡,

到了我渴望的食物那裡

 

食物真的是人最原始本能的渴望阿

基因裡面就是有這樣寫了, 肚子餓的時候就要滿腦子都是吃

看到食物的時候就要想要去拿

 

在這樣減肥的日子裡, 我深切地體認到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