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8a  

三月的聖地牙哥幾乎天天都是好天氣,到處都是開得很漂亮的花,

可是比我想像地冷, 晚上都會十度以下,不時就好想吃東西,

早餐吃過就很期待吃午餐, 午餐吃完就會很需要個下午茶,

剛好看到這個食譜,就來試試看了

  

下午茶: 比司吉+紅酒醋醬

食譜

比司吉:

這是從我很喜歡的部落格那裡學來的

http://blog.yam.com/tzui/article/48014881

教學影片都是在他家拍的, 總是很輕鬆地教很簡單而且很實用的料理,

可是料理作法與細節都講得很清楚, 做起來超有成就感的;

因為我這次手上有的是加鹽奶油, 所以就不用另外加鹽;

再來是因為家裡只有黑糖, 所以用的是黑糖, 做起來還是滿好吃的

 

紅酒醋醬

紅酒醋加一些糖 (依個人喜好加), 然後加熱濃縮到大約原來體積的三分之一,

這個紅酒醋醬超好用的, 可以沾水果生菜沙拉, 還可以拿來塗麵包泡茶喝,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第一次試做比司吉因為沒有注意到我買的是有鹽奶油, 而且菜關咧那罐鹽好似是濃縮款的,

鹹度超級高, 隨便加一點就鹹得不得了, 我還傻傻地就把鹽加下去;

之後就做出了超可怕的比司吉, 才吃一口我就全身發麻,從背脊麻到頭皮,

幸好我是把材料減量試做,所以只有得到少少的幾塊,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好

之後我就乾脆全部鹽都不加, 做出來就滿像樣的了!

菜關咧回來我就跟他說你看我去買了比司吉, 你要不要吃吃看;

他咬一口就說"好吃ㄟ"

他說好吃我就瞬間馬上招認是自己做的, 哈哈

旁邊當配角的三顆無子小橘子也值得介紹一下,

很甜很好吃, 長得很小所以可以口袋放個兩個出門去, 沒事就可以拿出來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