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時尚美妝薦賞團] 開張大吉囉!這次大放送80份新上市的SK-II試用品(限量1人領一份)。

80


限量1人領一份




只有八十份, 每人限領一份

還要親自去他們公司領

聽起來像是好東西吧!!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登記了


結果得到了這兩個試用品





ㄧ. 除皺精華


在手上這麼小

 






夾在指縫裡幾乎看不見


 






幾乎跟老鼠鼻子一樣小

 

 




老鼠還以為同伴


 




另一包

粉底液之類的東西

 

 

  



老鼠說: 我還以為是我的食物



 

使用者Linya看到後說: 蛤~~~~真後悔我也有登記............

使用者羊說: 還好我沒有登記到, 呵呵

 

後來我就明白了

因為這個要寫使用心得

所以粉底液只能給半臉份, 抗皺精華只能給半個皺紋份

不然沒辦法兩個半臉互相比較







本文特別感謝特別model蜜袋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