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練習做麵包, 因為是新手所以不太會揉, 就使用暴力揉麵糰, 

想說麵糰再不成功我就把手揉斷算了~

白天揉一揉還沒甚麼感覺, 晚上就覺得手好痠;

跟菜關咧講, 他就人很好拿出他珍貴的貼布幫我貼,

我說貼手腕的地方好了, 他就說不要貼手腕啦, 一下就幫我貼好了 

 

 

 

DSC_0498

(這張是示意圖, 因為照相的時候忘記放記憶卡, 所以撕掉以後又放回去重拍的)

 

 

 

 

 

 

看! 他人很好吧!




隔天要撕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就是


菜關咧的復仇!!


 

 

 

 

看到紅色的印子吧! 他把貼布貼在我兩手手臂毛最多的地方, 

順便要幫我除毛就是了, 所以撕開貼布的時候真是痛不欲生;

撕完從旁邊看還可以看到貼布的地方禿了一塊;

 


 

DSC_0500  

 

 

我在那邊撕得很痛, 他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看來他是真的很恨我阿~

可惡!還我的手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