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爸爸是小玉的爸爸,

所以我的大頭照不能給外面照相館照,

只能在家攝影棚照

家裡的攝影棚就是在我家陽台我爸用一張帆布架的

然後光線用自然太陽光, 我媽在旁邊拿反光板

粉紅色背景就我媽拿一張壁報紙在後面當背景;

 

 

最近需要證件的大頭照,

我就問我媽說可不可以寄一張大頭照給我,

我媽說好

然後隔天照片就寄到了

 

悌均(一).jpg

 

這張明明眼睛都沒張開還皺眉頭, 你看這表情有多難看

我就說

媽, 這張不行用啦, 眼睛都沒張開, 這樣別人看到還覺得我是不是視力有問題

他就說, 是喔, 那我再找

 

隔一天, 我自己請朋友幫我用數位相機再實驗室拍一拍,

就跟我媽說, 不用找了, 我已經拍了

他就說 喔好

 

過了三天

他很興奮打電話來說

你有沒有收到我寄的信

以下是信件內容

 

新影像3.JPG

新影像.JPG

我說, 有阿, 可是我不知道寄這個給我要幹麻,

他就說, 你不是要大頭照嗎

你看, 是不是很好看?

(就是說我媽認為那可以當大頭照, 他還貼心幫蔡關咧也做了一張

這樣比較公平)

 

我就說, 媽, 大頭照要正面, 然後要露出兩個耳朵

他說, 是喔, 我以為那樣可以用

 

以下兩張是他一起寄的還算是比較合理一點的大頭照

 

 

新影像1.JPG

說真的誰拍大頭照還戴那麼大朵花阿!!!!

  新影像2.JPG    

然後他說,那怎麼辦, 這大頭照什麼時候可以用?

我就說, 不然就是打履歷表的時候用

他就說, 那不錯喔, 那我去洗出來

我說, 履歷表用電子檔相片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