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雨都滴滴答答,
路上整天都濕濕的,
因為下雨所以我就穿裙子和夾腳拖;

晚上我騎摩托車要回家,

經過機車道的時候,

突然腳上黏上了一個咖啡色的東西,

小腿上面感到濕濕軟軟的,

猛然一看想說可能只是一坨樹葉,

所以也就只是減速想說把它撥掉就好,

但是要出手前就還是仔細地看了一下是什麼東西-

 

 

 

一看不得了!!!!!

frog.jpg 

 

                                              !!!!!!!!!!!

                 frog1.jpg(爲了怕自己因為這張放大圖不敢看我的部落格所以還是馬賽克一下)



竟然是一隻蟾蜍

一大驚我大叫一聲, 馬上緊急煞車停在機車道中間

跳下車很用力地把它甩掉

 

 

然後呆了一會兒....

 

 

後面來了一台摩托車, 我只好勇敢地抑止想哭的衝動

再騎上摩托車趕快地離開

 

 

現在想起來我還會想哭

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